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水利建设“八大战场”成效显著

益阳广播电视在线   2014-01-13 10:53

[摘要] 去年入秋以来,全市各地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全面铺开“五小” 工程、堤防加固、水库处险、农饮安全等水利建设八大战场,取得了显著成效。

去年入秋以来,全市各地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全面铺开“五小”工程、防加固、水库处险、农饮安全等水利建设八大战场,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市新建小水窖90处、小水池494处、小泵站199处2751kw,疏浚或衬砌小水渠1498公里,整修小塘568公里。桃江县投资2100万元,完成了200口山塘除险加固和30处电灌机埠的改造。总投资5821万元的民主垸防加固项目和中央投资1171万元的水利血防工程正在全力推进。赫山区团洲闸等4处朝天口工程正在紧张施工,确保汛期前关门度汛。30座重点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已全部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任务,落实了29处中型病险水闸的安全鉴定工作,大路坪等大型水闸除险加固建设正抓紧实施。总投资1.51亿元、兴建工程60处、解决31.25万人的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春节前能完工通水。11座大型泵站更新改造总投资5032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261万元。桃江县牛潭河花果山垸堤防整治等4处“四水”治理项目总投资7120万,正在加快实施,汛期前能全部完工。南县南茅河等5条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1089万元,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7.4平方公里。安化、资阳、沅江小农水重点县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市县两级共筹资金2000余万元的水库监控系统项目建设已通过初步验收,进入试运行和调试。启动了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前期工作,桃江县、赫山区、安化县等3条重点山洪沟2014年实施。

截止目前,全市已完成工程3.31万处,土石5038万方,水利建设资金投入15.4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