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副省长黄兰香一行造访顺德城

益阳房天下   2014-04-17 16:05

[摘要] 4月17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一行在益阳市长胡忠雄的陪同下专程赴顺德城项目地体验展示中心考察访问,益阳市赫山区政府、龙岭工业园等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一同随行。

益阳房天下讯 4月17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一行在益阳市长胡忠雄的陪同下专程赴顺德城项目地体验展示中心考察访问,益阳市赫山区政府、龙岭工业园等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一同随行。

黄副省长一行参观了顺德城体验展示中心大厅,整体项目沙盘,并在项目电子区位地图前驻足,与顺德城副总经理邓振华、营销总监石添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地区发展计划、目前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的进展等等。黄副省长表示,顺德家具品牌辐射的影响力是顺德城以后发展壮大的保证,湖南之前并没有这大类型的综合性家居产业基地,顺德城的出现为湖南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谈到地理位置,黄副省长风趣的说道,“来你们顺德城比我去一趟高桥没远多少!”

自黄兰香同志担任副省长以来,一直专门负责湖南省工企业建设的相关事务,顺德城作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今后湖南省工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方向,一直受到她得关注。听过顺德城营销总监关于项目商务发展的计划后,她谈到,现在湖南省的年轻消费群体已经形成顺德家居消费习惯,顺德城今后的商业贸易发展一定能有力辐射整个中部地区。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