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龙山溪谷】国庆买房,选品质现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30 09:16

[摘要] 交房之日,往往成为很多楼盘矛盾爆发之时。房子达不到交房标准,货不对板,偷工减料,或者一拖再拖……近来益阳楼市频现品质问题,许多购房者为如何购买到放心房可谓操碎了心,而溪谷给出的终极办法是现房销售。

益阳房天下讯 刘琼 交房之日,往往成为很多楼盘矛盾爆发之时。房子达不到交房标准,货不对板,偷工减料,或者一拖再拖……近来益阳楼市频现品质问题,许多购房者为如何购买到放心房可谓操碎了心,而溪谷给出的办法是现房销售。

现房是溪谷的承诺

市场上不鲜见:业内一些开发商急功近利的做法,在工地上随便挖几个坑就表示已经动工,然后动用各种人脉资源,希冀早一天拿到预售证,早一天实现资金回笼;一些开发商在规划图纸上下足功夫,并借此向消费者描绘未来生活蓝图,结果却让人大呼上当……如果随波逐流,或许能在短时内获取投资回报,但是很显然,这是与铭豪地产坚持的“阳光开发”理念背道而驰的。对于溪谷来说,“现房”就是对购房者的承诺!

会龙山•溪谷实景,人车完全分流小区,1:1双层阳光车库

溪谷国庆5重钜惠,上门即可享受

重:国庆优质房源,特价折扣;

第二重:当天成交即可享受额外98折;

第三重:新客户成交即送名贵茶叶礼盒1份;

第四重:新客户上门即可领取湖南特产1份;

第五重:新客户上门关注并转发微信可领取礼品1份。

除开购房优惠外,10月1日-7日,会龙山·溪谷营销中心,“英式下午茶”、“豪华自助餐”、“惬意园林高尔夫”、“亲子乐同游”、“养生茶艺会”、“巴西烧烤嘉年华”、“古巴雪茄名仕品鉴会”,天天精彩享乐不停,会龙山·溪谷,益阳城市半山豪宅,给你一个别致的国庆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