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凸现公信力 2014益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荣耀揭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4 09:33

[摘要] 2015年1月初,房天下《2014年益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启幕,票选益阳2014区域地标楼盘、2014年度佳景观楼盘、2014佳户型楼盘、2015值得期待楼盘、2014年度受网友喜爱楼盘、2014年度具投资价值楼盘以及2014房地产新房帮金牌置业顾问等7大榜单,盘点了2014楼市关键词。

益阳房天下讯 刘琼 2015年1月初,房天下《2014年益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启幕,票选益阳2014区域地标楼盘、2014年度佳景观楼盘、2014佳户型楼盘、2015值得期待楼盘、2014年度受网友喜爱楼盘、2014年度具投资价值楼盘以及2014房地产新房置业顾问等7大榜单,盘点了2014楼市关键词。人气榜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各大榜单票选结果火热发布,究竟益阳楼市江湖谁主沉浮,哪个项目才是网友心目中的No.1?

点击进入2014年益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历时一个多月的人气榜投票,影响火爆,网友们的热情不减,这也使本次益阳人气榜单人气聚满,用看得见的数据,体现真实的情况。人气榜是面向于全网民评选的人气榜,全程以投票形式参与呈现。完全体现了互联网与房地产紧紧联系的关系,也体现了房地产行业借助互联网的发展,使信息传播更加便捷。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用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购房者真实的选择。

以下为此次全民票选的终结果:

2014益阳区域地标楼盘:雄森国际

2014益阳年度佳景观楼盘:会龙山·溪谷

2014益阳佳户型楼盘:领御

2015值得期待楼盘:益阳印象

2014益阳年度受网友喜爱楼盘:滨江花园

2014益阳年度具投资价值楼盘:新城都会

2014益阳房地产新房置业顾问:山水华庭——杨丽婷

本次发布的是2014年益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榜单,终获奖的楼盘结果已经给大家揭晓,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榜单的支持,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选出上面的这些符合大众心意的品质楼盘。感谢大家与房天下房地产网络人气楼盘一个月的同行,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房天下的其他活动。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