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德城全球招商火爆进行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0:43

[摘要] 顺德城家居全业态招商已火热启动,三年免租21个月,200公里免费物流配送,产业园支撑、品牌孵化扶持体系全面打响!欢迎认购!

益阳房天下讯

航母出击,定局中部

顺德城首期产品将推出七星级家居博览中心和一站式综合商贸区,可谓“大气、高端、上档次”。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顺德称七星级家居殿堂,拥有7座超大中庭,尽享自然阳光,通透性强。25000平方米前坪广场,42台手扶电梯,25台垂直电梯,将整个中庭景观尽收眼底,身处其中,令人流连忘返。3.6米超宽购物过道,豪华非毛坯,远离拥挤的市场氛围,将“逛商场”变为享受,打造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在对多个同类市场考察、结合国际流行趋势的考量下,顺德城一站式综合商贸区火热出炉。铺铺临街、好位置遍地生金;独门独栋、商铺间经营自由。商铺使用灵活,展示、办公、仓储、交易,任君选择;独特连廊设计,一间商铺,竟有三层!

坐享顺德城优越的硬性条件之外,顺德城首创八大平台、十二大运营措施全面为商家保驾护航,囊括生产、物流、电商、会展、会员、孵化、质量监管、采购各个方面,采取统一经营、免费仓储、资源采购、举办博览会、采购节、培养人才、融资担保、市场培育等十二大措施,为商贸城的红火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大程度上降低商户投资风险,扩大商铺空间。

政企协力,打造第三届湖南省家博会

今年12月份,第三届湖南省家具博览会将在湖南益阳隆重举行。本届家博会以“融合革新•中部力量”为主题,旨在为湖南的家居企业提供对外窗口、引进省内家居品牌参展,打通湖南家居走向乃至全世界的通道,促进家居产业升级和科学发展。省市政府领导及顺德城领导人对家博会的召开予以高度重视,顺德城更是为此做了充分准备。

益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深入顺德城调研

为确保第三届湖南家具博览会圆满胜利召开,7月3日,顺德城同区领导赴成都家具展考察学习。7月20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深入顺德城现场调研,调研重点集中在将于12月在顺德城家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三节中国湖南家具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和现场工程进度、场地建设等方面。

目前,在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家博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此次成都考察之行,顺德城负责人和益阳相关领导考察了四川家居产业的建设情况,并吸取成都举办家博会的宝贵经验。2015年是家具产业体系全面崛起、益阳家居产业走进大湖南,走向国内市场重要里程碑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顺德城承诺,将持续学习,不断为商户提供完善、优质的服务。

顺德城家居全业态招商已火热启动,三年免租21个月,200公里免费物流配送,产业园支撑、品牌孵化扶持体系全面打响!欢迎认购!详询:400-890-0000转812135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