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同搭建物流配送平台 罗氏物流、腾乐物流进驻顺德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10:10

[摘要] 为更好地落实200公里内货物免费配送的政策,顺德城物流 引进 的物流配送公司,7月,罗氏物流、腾乐物流正式进驻顺德城,以顺德城为 ,共同构建完善的物流贸易网络,打通辐射至中部各个省份的物流网络。

益阳房天下讯 为更好地落实200公里内货物免费配送的政策,顺德城物流 引进 的物流配送公司,7月,罗氏物流、腾乐物流正式进驻顺德城,以顺德城为 ,共同构建完善的物流贸易网络,打通辐射至中部各个省份的物流网络。

益阳罗氏物流,集物流、、运输、仓储、配送的专业物流企业,2015年7月进驻顺德城物流A区A03—A06,分别在深圳、东莞、中山、顺德、广州、无锡、上海等地设有办事处并形成网络的专线往返经营模式,、运输、仓储、配送的专业物流企业,提供“站对站”,“门对门”的服务。

广东腾乐物流,由广东至湖南全区域物流打包形式的物流企业,湖南省内网点齐全,2015年7月进驻顺德城物流A区A01—A02,企业涵盖家居化工、铝材、灯饰、家具等多个行业上百余类产品,各物流 及中转仓面积达1000-5000平方米,采用现代化仓库管理模式作业, 专业管理及操作人才,按顾客不同需求提供多元化仓储及货物分送服务。

顺德城将打造现代物流、仓储基地,构建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打造“1000公里”物流通道、广东家居产业的湖南中转集散 、国家一带一路物流战略节点,并与顺德家居产业带构建便捷运输通道,形成横贯东西、链接南北的千里物流通道。

销售招商动态

顺德城家居全业态招商火热进行中!三年免租21个月,200公里免费物流配送!产业园支撑、品牌孵化扶持体系全面打响!家居产业掘金旺铺、 自营 ,尽在顺德城!8月10日顺德城全球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项目地址:赫山区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大道与关山路交汇处

销售专线:

400-890-0000 转 812135

招商专线:

400-890-0000 转 812135

各区域销售招商热线:

顺德:0757-23399918

长沙:0731-82031111

常德:0736-2615355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 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 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