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梓山湖·领御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2:44

[摘要] 8月18日,梓山湖·领御“领御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捐赠仪式温暖起航。此次捐赠仪式共捐赠2名益阳贫困学子,捐赠善款40000元。

益阳房天下讯 刘琼 8月18日,梓山湖·领御“领御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捐赠仪式温暖起航。此次捐赠仪式共向2名益阳贫困学子捐赠善款40000元。出席当天捐赠仪式的有益阳丰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总、梓山湖·领御营销总监刘总。

受捐赠学子表示十分感谢领御对他们的资助和关爱,同时也表达了努力学习、未来回馈社会的决心。

受捐赠学子佩戴大红胸花与梓山湖·领御营销总监合影

每个企业都有社会责任去帮助弱势群体,让国家和社会更和谐更温暖,这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承,梓山湖·领御一直用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把爱心奉献给社会上需要关怀的人们。

受捐赠学子:刘灿文,以685分高分成为益阳市高考理科状元,并被清华大学录取

梓山湖领御营销总监接受采访,表示领御将继续专注于慈善事业,传递爱和温暖

上午10点,持续半个的爱心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梓山湖·领御作为爱心企业,一直用善意的心去接纳这个纷繁的世界,用善意的眼去观察,用温暖的手去扶助,去传递,传递心中的感动,传递那一份温暖。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