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9婚房99礼 自己 奖自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4:48

[摘要] 山水华庭2房变4房,3房变5房,益阳赠送山景婚房等着你!

益阳房天下讯

高品质、景观美、出则捷、入则宁的舒适社区,是每个高素质、对生活环境有严格要求人群选择吉宅的标准。山水华庭小区坐落在益阳大道西与金山路交汇处, 通程国际大酒店,被会龙山环绕,四面风景,空气清新, ,做到了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山水华庭的关注,在这丰收的季节,特推出“99婚房99礼 自己 奖自己”大 活动。

a) 活动时间:8月20日-10月9日

b) 时间:10月11日上午9:00开始 、领奖。

c) 活动地点:山水华庭营销

d) 参与人员: 在活动期间认购并在 当天参与活动的客户。

二、奖品设置:

三、 方式:现场 ,由客户自己在奖箱抓奖,自己宣布中奖结果。

关注山水华庭“三本地产”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山水华庭整个小区是2梯3户和2梯4户的设计,78的二房到135的五房。户型有大有小,既有方正舒适型的,又有超高赠送、经济适用型的,还有特惠房源3258元/㎡起,总有一款适合您。咨询电话:0737-2678999

两房变四房效果图:

山水华庭商业街,距通程国际大酒店仅百余米,占据“城市中轴”益阳大道西延首站,成为通程 商务圈新晋一员。现正火热招商,2年免租,3万抵5万 ,全城瞩目!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37498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 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 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