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品质,精工细筑

——益阳碧桂园项目315工地开放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3-15 16:34

[摘要] 以为买了房子安心了,谁知接下来问题却不少,相信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烦恼。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益阳碧桂园秉持着“幸福品质,精工细筑”的信念,郑重举行“益阳碧桂园项目315工地开放日”,多家主流媒体到场。

益阳房天下讯 以为买了房子安心了,谁知接下来问题却不少,相信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烦恼。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益阳碧桂园秉持着“幸福品质,精工细筑”的信念,郑重举行“益阳碧桂园项目315工地开放日”,多家主流媒体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项目宣讲、工法展示参观和实体工地参观。随着森林城市宣传片的结束,项目总经理卜铮雯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日夜造城,只为圆益阳人民的五星梦!”

首先参观的是位于销售中心后方的工法材料展示区,该示范区以工程所涉及到的五金、建材等各项材料细节的展示为主,瓷砖门锁、管道、电线组合、厨卫五金等,都通过独立玻璃展台完美的呈现在大家眼前。

随后,在五星级物业安保队伍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今天的重头戏——全新美岸三区高层实体展示区。沿着美三【观澜】示范区通道,可看到碧桂园集团对工程质量管理的各项程序通过两侧的展示板一一呈现,让大家了解到碧桂园对工程质量的高要求和管控的严谨性。

进入1号栋实体工法板房内,在工程师的指引下,从实测实量、施工工艺,再到砌体、抹灰、防水,以及交楼非毛坯实体工法,每一层施工、每一道工艺都毫无保留的展示于公众。细心的业主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现场均得到了工程师们专业肯定的答复。为保障安全,碧桂园的线路安装则提前预留开凿线槽;在优化方面,对比一期的明踢脚线,现已升级为暗踢脚线,如此可防止老人小孩磕碰。业主关心住房的就是漏水问题,而碧桂园的防水层材料则采用品牌聚氨酯原料,5mm厚防水保护,让您的生活安枕无忧。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碧桂园,七年时光专注于市场、专心于业主。在质量和售后面前,勇于解剖自身,分析改正。坚信,有业主的肯定、媒体同仁的支持和项目孜孜不倦的努力,益阳项目必将越来越好。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LINE-HEIGHT: 26px;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LINE-HEIGHT: 26px;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 align="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