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湘军奋勇当先 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百亿元

房天下  2016-09-26 10:15

[摘要]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本年销售金额达100.74亿元、销售面积157.92万平方米,成为湖南地区 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

据 数据统计显示,截止9.17日,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本年销售金额达100.74亿元、销售面积157.92万平方米,成为湖南地区 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仅6月份单月销售额就高达21.5亿元、销售面积34.36万平方米,同比增67.89%、79.32%,环比增173.41%、224.89%,创下公司单月销售历史 纪录。恒大湘军取得如此亮眼成绩并非偶然,在去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全年累计销售金额超80亿元,连续六年蝉联湖南地区销售,领跑湖湘楼市。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成立于2007年,短短九年的时间,已相继在长沙、郴州、岳阳、株洲、衡阳、益阳、常德、湘潭、怀化九个城市共开发项目30个,员工3000多人,解决就业数约7万人。目前已经有近3.6万户,约10万业主入住了恒大的房子。

今年,恒大湖南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先后开盘四个新项目,分别是:

长沙恒大奥苑、郴州恒大帝景、怀化恒大帝景、长沙恒大御景天下。在四个项目在看盘当天均取得了惊人业绩,令同区域其他项目望尘莫及。

2016年下半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将转变以往高层住宅为主的开发业态,涉足房地产其他专业市场的领域,开启多元化多业态的开发战略。城市合院别墅——恒大林溪郡、长沙市黄兴路城市中心商业项目、岳阳恒大绿洲高铁宜居盘、株洲恒大华府城央生态大盘等。

一直以来,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另外其准确的市场定位也备受推崇:恒大所有的项目以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85%,与老百姓需求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数据显示,2015年,恒大整体销售均价减去约1500元/平方米的非毛坯均价,恒大销售均价为6000元/平方米左右,且大部分项目分布在刚需旺盛的区域或城市核心地段,契合民生需求,且具有高增长潜力。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产品契合刚需市场,品质和性价比优势明显,其更是 实施全非毛坯交楼及无理由退房的房企,市场认可度高,推动销售持续畅旺。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恒大湖南公司的强劲表现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当地市场的领先优势。

据悉,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恒大湖南公司为庆祝实现销售突破百亿之际,将推出恒大湖南旗下14盘感恩特惠82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