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 ·梓山湖新一期【翠微】11月12日开盘

——湖山电梯别墅续写荣耀

房天下   2016-11-15 22:21

[摘要] 11月12日上午9:30,新 梓山湖又一 力作[翠微]组团盛大开盘,15-23号栋全部房源,不到1个小时,46套稀缺别墅已售近半,再一次续写了益阳别墅热销荣耀。

11月12日上午9:30,新 梓山湖又一 力作[翠微]组团盛大开盘,15-23号栋全部房源,不到1个,46套稀缺别墅已售近半,再一次续写了益阳别墅热销荣耀。

作为益阳别墅新标杆,新 ·梓山湖自亮相以来,受到广大客户高度关注,前来登记的新 粉丝络绎不绝。早上9:00时许,签到区早已排起长队,等候区座无虚席,现场人潮鼎沸。新 ·梓山湖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糕点和水果,十分贴心。

      本次开盘推出的全新产品[翠微],是益阳首次推出的升级产品湖山电梯别墅,引得众宾客争相抢购。对于别墅而言,空间尺度的豁达,才是高尚生活的真谛。新品【翠微】代言益阳别墅居住的 奢享,是益阳的面子,也是居者的面子。归家礼遇三段式独创入户玄关,客厅专属6.6米超高挑高空间享受,让本就奢阔的室内空间,变得更加从容。全赠送超大露台、前庭后院与地下室多元化娱乐享受空间,让室内空间无限延伸。有天有地、海阔天空,居住在雍容与华贵间,不失风景的秀美。

项目不仅独占梓山湖一线湖景与高尔夫等资源,更在全新翠微组团中,推出罕有电梯别墅。全城首创私家垂直电梯系统,不仅解决了居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更体现出居者的尊崇体验与设计者的用心关怀,将人居本质深入人心发挥 。稀缺 资源配套、匠心雕琢设计理念,让新 ·梓山湖成为益阳的面子,更是居者的面子。

  售楼处地址:益阳大道与龙洲路往南500米

      联系方式:0737369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