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金汉宫“品好中国米 鉴醉美益阳房”活动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6-11-21 13:55

[摘要] 11月19日,铂金汉宫营销 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品好中国米,鉴醉美益阳房”活动在此盛大启幕!活动现场赠送万斤生态有机大米,让市民吃好米、住好房、食 无忧、住有乐,更感受到铂金汉宫的用心和贴心。

11月19日,铂金汉宫营销 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品好中国米,鉴醉美益阳房”活动在此盛大启幕!活动现场赠送万斤生态有机大米,让市民吃好米、住好房、食 无忧、住有乐,更感受到铂金汉宫的用心和贴心。

虽然天气不佳,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不断,但市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 ,上午10点不到,铂金汉宫营销 已经聚集起了众多的业主及客户,在活动开始前 一边享受主办方准备的精致糕点和水果一边和家人朋友聊天,更有客户与置业顾问频 频互动咨询房源情况。

10点18分,伴随着 轮微信的发出,品好中国米,鉴醉美益阳房;活动正式开 始,铂金汉宫营销总监傅丹上台对此次推出的二期新品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北疆古 田的张总与在场的嘉宾一起分享稻花香米的秘密。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免费送米,品鉴好房的活动,更是一场感恩送礼的盛宴,微信 一轮接着一轮,有奖问答不断送出精美的公仔和 稻花香大米。不仅参与活动 有奖,现场每一个人只要转发活动现场照片并集赞满20个都可以领取一袋稻花香大米 。一时间,营销 每个人都拿起手机,兴奋与期待的神情溢于脸上。已经完成集赞 活动的嘉宾,则在糕点师傅的指点下做起了寿司,整个营销 呈现出一派温馨而欢 乐的氛围。

作为城东 的标杆楼盘,铂金汉宫拥红酒会所,65000㎡皇家园林,13800㎡商 业配套,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在侧,临梓山湖公园东入口,更有万源幼儿园为孩子成长 保驾护航,为益阳住宅小区的良心之作。目前项目二期110-140㎡英伦奢尚新品登场,11月1日起抢购团购 ,交5000元即可享受20000元优惠,万斤大米免费送!参 与团购即送价值388元的奥克斯取暖器,更有各种大礼送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