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瞿海在东部片区调研时要求:全面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

大益阳   2016-12-26 10:39

12月22日,市委书记瞿海深入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益阳东部新区、赫山区衡龙新区调研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瞿海强调,要加快实施“东接东进”战略,主动对接长沙中心城市建设,全面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一同调研。副市长提名人选毛知兵、谭建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瞿海一行先后深入赫山区衡龙新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地、益阳东部新区内外环线公路建设工地、鱼形山水库、智慧谷项目基地、益阳高新区惠普喷绘打印机项目选址地,以及三一中阳、爱迪奥、芙蓉云通讯等企业调研,细心询问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拆迁安置、平台融资等园区建设重点工作,了解企业的发展态势以及面临的困难。瞿海指出,要将东部片区作为产业集中发展区打造,更加凸显园区特点,进一步完善规划,以超常举措推动园区快速发展。

与益阳高新区、赫山区、益阳东部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时,瞿海说,目前,东部片区的规划定位不断优化,产业建设初具规模,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创新创业颇具活力,干部创业信心足、干劲大,我市“东接东进”战略成效显现;但也要看到,与兄弟市州的经济开发区还存在很大差距。瞿海强调,要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大战略”,加快“东接东进”战略的实施步伐,主动对接长沙中心城市建设,全面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

瞿海要求,要坚定“东接东进”发展方向,主动接受长沙辐射作用,有针对性地避免其虹吸效应;要坚持高标准完善规划,统筹好东部片区不同园区的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交通先行,以对接长沙为目的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以及与高速公路的对接,加快主干道提质,加快完善园区路网,快速突破交通瓶颈;要坚持产业主导,将东部片区作为工业集中区和园区主战场,瞄准更高目标,突出项目建设,吸引战略投资;要搞活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东部片区各园区的管理体制;要坚持改革创新,用好PPP融资模式,破解融资瓶颈,通过包装一批项目达到既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又推动本地发展的目的;要坚持解放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以过硬的举措推动产城融合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