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热销103套 ,铂金汉宫火了!梓山湖东火了!!

房天下  2017-01-18 20:47

[摘要] 2017益阳楼市一把火,在炙手可热的梓山湖板块点燃。梓山湖东、银城大道旁品质大盘铂金汉宫,1月18日热推二期新品,开盘立马就销售103套,迎来新年楼市首波热潮。

2017益阳楼市一把火,在炙手可热的梓山湖板块点燃。梓山湖东、银城大道旁品质大盘铂金汉宫,1月18日热推二期新品,开盘立马就销售103套,迎来新年楼市首波热潮。

早上9:00,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铂金汉宫项目,终于在营销中心迎来了二期开盘,选房活动还未开始,就已有众多的购房者集中在营销中心,等待房源公开。

营销中心场内高朋满座,红色的布场跟即将到来的新年遥相呼应,抒情明朗的交响乐曲旋律在营销中心内流淌。客户络绎不绝的涌入内场,为接下来的“抢房”大战养精蓄锐。

今天开盘的房源是占据小区很好位置的6#和9#栋,推出的房源是115—148㎡的三、四房,户户采光通透。

9点18分,抢房模式正式开启,现场氛围热烈,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选房。选房正式开始后,准业主们为了尽早抢到心仪的房子,在排号区焦急地等待着,随着一波波客户的到来,签约处也排起了长队。

“恭喜成交”的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第二批、第三批……填单、签约,一切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成功选房的喜悦和等候选房的紧张在每个客户的脸上交织闪过。在铂金汉宫真正诠释了“好房要靠抢”这句话的真谛。

当然除了紧张的选房外铂金汉宫现场还为各位准业主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开盘1不到,就销售了103套,捷报频传,直至结束。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除了居住,另一项重要功能就是投资。交通、环境、地段、区位都是我们买房时考虑的因素,而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就决定了房子以后的潜力。

开盘热销正是因为铂金汉宫位于目前益阳热门的梓山湖板块,其潜力可与长沙的梅溪湖板块比肩。就在10多年前,梅溪湖还只是岳麓山下的一片低洼地。现如今,梅溪湖板块的房价已经让无数人高攀不起。而益阳梓山湖板块凭借丰富的湖山资源加上市政府“一园两中心”的规划,未来空间可见一斑。

同时,铂金汉宫周边配套日趋完善,益阳市妇幼保健医院全新选址项目对面,并以全面开建,周边医疗、金融网点逐渐完善;高端汉宫茶艺开业,湘味餐饮进驻装修,一期英伦风情商业街开街在即,全新108及多路公交市中心,成熟便利生活已经开启。

购房热线:0737-422 6666

项目地址:益阳市银城大道299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