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传奇王府井 携全新模式进驻益阳

房天下  2017-01-18 21:09

[摘要] 1月18日,赫山区人民政府与王府井集团·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益阳市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

1月18日,赫山区人民政府与王府井集团·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益阳市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姜舟、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经理彭云、益阳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赫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慧、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良、益阳丰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郭跃明、益阳丰彩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易先平、湖南集美公司董事长李宏光以及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工商联、市房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投促局、市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赫山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同时,此次签约仪式还吸引了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华声在线、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益阳城市报、0737房产网、新浪乐居、房天下、腾讯房产频道、FM99.7益阳之声、FM88.1益阳交通广播及益阳一网等十多家省、市新闻媒体进行报道。

在签约仪式上,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姜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双方表达了对于合作的信心。后由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良与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姜舟完成签约仪式。

王府井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零售连锁集团,也是一家拥有20余年资本市场发展的A股上市公司。自1955年创立以来,王府井集团已在开设了48家大型零售门店,遍及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东北、华东等七大经济区域。2015年,王府井集团销售总额超过300亿元,经营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米,成为拥有连锁百货、购物中心、超市、奥特莱斯等多种业态的中国境内具规模的零售连锁集团之一。

益阳市作为长沙的后花园,近年来,区位优势不断优化,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但存在商业布局零散、产出效益不高的问题。在的中心城区,楼宇经济已成为改善商业布局、实现经济突破的有效途径。王府井的进入,势必能有力加快益阳市经济发展和促进城市竞争力的提升。本次进军益阳,王府井集团是结合自身发展规划,通过全方面综合考察益阳城市发展定位、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市场潜力等各方面因素所做出的战略部署。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流通业领域的优势,令益阳成为其站稳华中市场的重要战略据点。

益阳王府井购物中心位于益阳市赫山区金山路东侧、桃花仑路南侧,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它发展于老桥南成熟商业圈之上,基础夯实,辐射面广,市场辨识度高。项目总面积逾5万平方米,可容纳数百个商家入驻,预计2017年底可正式开业。届时,益阳王府井购物中心将沿袭王府井集团一贯的超前创新理念,以国际潮流为导向,重点打造品类组合概念,突出品牌概念店,彰显时尚与活力,涵盖百货、超市、餐饮、商务、幼儿教育、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可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消费需求。这里,将为益阳带来前所未有的丰盛、国际、好玩、全面的多业态综合购物中心!也必将成为益阳的全新商业标杆和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