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益阳恒大影城盛大开业 开启银城巨幕时代

房天下  2017-01-22 15:50

[摘要] 1月21日,第87家恒大影城落户银城,益阳从此有了文化新地标。创新营销,文化为本,恒大影城长期深入挖掘中西方节日内涵,敏锐洞悉百姓娱乐需求,重新唤起美好观影体验,因此成为受观众喜爱的文化中心、爱情圣地。

1月21日,第87家恒大影城落户银城,益阳从此有了文化新地标。创新营销,文化为本,恒大影城长期深入挖掘中西方节日内涵,敏锐洞悉百姓娱乐需求,重新唤起美好观影体验,因此成为受观众喜爱的文化中心、爱情圣地。

现场各种时尚潮流电影元素、气球、彩带将影城装点得绚丽纷呈!盛典还没开始,影城内外就已人头攒动,到场嘉宾相继进场、签到、落座,所有人都期待着盛会的正式开始!

上午10点8分,震撼大气的中国红鼓舞拉开了益阳恒大影城开业盛典的帷幕,寓意着益阳恒大影城红红火火。现场激昂的音乐,震撼的演绎,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随后, 领导们共同上台触摸启动象征着益阳恒大影城盛大开业的启动球,大家手抚启动球,在主持人的倒数中共同见证了益阳恒大影城盛大开业这一神圣的时刻。随后一阵热闹喜庆的舞狮表演来袭,领导为舞狮点睛,寓意着益阳恒大影城点石成金,大展宏图,生意兴隆,票房步步高升。

晚上6点,益阳恒大影城晚会开启,各种节目精彩缤纷,现场人潮涌动,掌声如潮,随着后一个现场大奖的抽出,现场的气氛达到沸点,也预示着益阳恒大影城开业仪式顺利完成,同时也预祝影城票房大卖,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益阳恒大影城,坐落于益阳市高新区康富南路113号恒大影城3楼。作为在益阳的巨幕影城,它的出现必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数字化高端时代!

后,益阳恒大影城再次感谢社会各界以及恒大影城的影迷们对影城开业盛典的热情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小伙伴们享受美好的观影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