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龙山溪谷:悦城组团T10栋全城火爆认筹

会龙山溪谷   2017-03-15 12:05

[摘要] 会龙山溪谷目前一期5栋小高层、34栋别墅已成熟呈现。二期悦城组团全新推出,90-135平米板式三房火爆认筹中。

悦,源于内心的愉悦,始于自然,无压力。

居之悦,基于品质,近自然,亲都市,旨在自在。

人之悦,进则友聚之乐,天伦之喜,退有安详静享之惬意,意在浩然知足。

城之悦,面面俱到,自成一方,足不出城亦可尽享繁华,上可揽月观山,下能俯阅银城变化,车水马龙,尊在境界。

会龙山溪谷由益阳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4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米,由26栋高层、68栋别墅、1栋公寓、3栋商业以及一栋幼儿园组成。

目前一期5栋小高层、34栋别墅已成熟呈现。二期悦城组团全新推出,90-135平米板式三房火爆认筹中。

溪谷二期的组团名命名为“悦城”,喜悦的悦,城市的城。

溪谷靠山,靠山而居不光有城市绿肺,更多的是在宁静中远望的这样一种精神生活享受。而在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的同时,溪谷悦城组团在产品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建筑质量上,铭豪与中建五局联手,用豪宅的开发理念与中建的质量管控体系,构建城山之间的生活品质;

☑ 物业上,邀请知名物管企业顾问,全方位提升物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景观方面,与一期相比,二期景观全面提质,10万平方的景观园林,9个不同主题的组团景观,让业主既能体验原山生态,又能享受溪谷大花园带来的视觉冲击。

配套上,二期即将动工兴建的人工湖、登山道、露天游泳池、阳光车库、幼儿园和社区商业街,将为我们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此外,还计划增加小区wifi、智能门禁、感应地灯等智能化设施,为业主归家的脚步更显温馨。

户型上,二期产品抛弃了塔式结构,全部改为了纯板楼设计,户户大阳台,全明空间通透格局,每日都可与阳光来一次邂逅,更宽的楼间距,即便一楼,每天也可享受阳光的照射。

我们希望,通过产品升级后的品质、服务以及原山生态景观等,为业主营造一种轻奢、喜悦的生活氛围。

溪谷是一个60万方的坡居生态大盘,无论是3000亩无可替代的会龙山脉,还是溪谷规划的幼儿园、人工湖、露天游泳池、以及配套的社区商业等等,都能让业主小区内,就能满足自身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随着城市的发展,益阳工业园正在往东边延伸与长沙对接。益阳城市中轴线——益阳大道就在项目北出口,周边1公里范围内学校、医院、酒店等配套齐全,通过市区三纵四横的交通格局,构建高效城市生态圈。

在溪谷,享受繁华与繁花兼得的满足感,悦享其城!

中建五局精工品质 原山大宅 轻奢社区

90-135㎡板式三房邀您品鉴

悦城热线:0737-678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