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宁娜孔雀城正式更名为佳宁娜梓湖御园

益阳房天下   2017-04-21 10:52

[摘要] 近日,佳宁娜地产正式对外公布,其开发的品质大盘“佳宁娜孔雀城”正式更名为“佳宁娜梓湖御园”。

近日,佳宁娜地产正式对外公布,其开发的品质大盘“佳宁娜孔雀城”正式更名为“佳宁娜梓湖御园”。项目自进入益阳市场以来,“人生至此天地宽”四处可见的这句广告词,给益阳市民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以案名“佳宁娜孔雀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积累了市场口碑,行业好评,赢得了客户赞誉。

佳宁娜梓湖御园位于团圆南路西侧,天然接壤1600亩梓山湖与3000亩生态公园,真正堪称“公园里的湖岸传世美宅”,益阳市政府一号工程“一园两中心”启动,让梓山湖成为益阳发展新热点,而让项目一跃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据了解,梓湖御园也是因为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而得名。

佳宁娜梓湖御园,开启新篇章

梓湖御园不仅坐拥梓山湖,生态环境广受青睐,另外与梓山湖学校、湖南城市学院位置微妙。项目与梓山湖学校同处梓山湖畔,两者仅一墙之隔。梓山湖学校为重点建设9年制公办中小学,优质教育配套打动众多置业者心扉。同时正对城院西门,益阳大学城,项目周边文化气息和人居环境独具一格。  

更名后项目将对自身景观设施及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势必打造梓山湖片区,品质优,档次高临湖“绿色建筑小区”。此次更名,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适应集团未来发展的需要,项目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打造宜居生态楼盘”的理念,严格高效、高标准的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和价值创造意识,更加注重品质和服务。在提高楼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更要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此外,针对购房者的疑问,梓湖御园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更名后,客户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不变,该项目的位置和联系方式也不变,请业主需静待,一个品质更优、环境更佳、更智能化的梓湖御园社区。

【项目动态】VIP卡火热申领中,82-138㎡阔景府邸,即将登场。

电话:400-890-0000 转 838618

地址:益阳大道接待处(佳宁娜广场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