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益阳中心城区购房补贴申报9月8日截止 请及时到市政务中心申报

益阳日报   2017-06-19 09:14

[摘要] 近日,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发布《关于中心城区购房补贴申报工作截止期限的公告》,凡2014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中心城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购房合同的购房者,须在2017年7月31日之前到税务部门缴纳契税。

近日,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发布《关于中心城区购房补贴申报工作截止期限的公告》,凡2014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中心城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购房合同的购房者,须在2017年7月31日之前到税务部门缴纳契税,凡符合申报购房条件者需在2017年9月8日之前到市房管局政务中心窗口申报购房补贴,过期概不受理。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2014年、2016年,我市先后出台《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益政办发〔2014〕18号)《关于继续实施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关政策的通知》(益政办发〔2016〕2号),明确从2014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中心城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购房合同,并及时到市地税局、市房管局政务中心窗口办理契税缴纳和商品房预告登记手续的新购商品房者(购买别墅、商业门面、车库和因个人房屋被征收而选择货币补偿购置商品房者除外),市财政对新购商品房者按实际缴纳契税的50%给予补贴。

市房管局负责人介绍,需要申请购房补贴的购房者,可提供正式购房合同契税纳税凭证、房屋预告登记证明、产权人身份证和银行储蓄卡号,向市房管局政务中心窗口申请购房补贴。市房管局窗口审核相关凭据原件并留存契税纳税凭证及产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按周汇总应补贴数额,提交市财政局窗口。市财政局复核并按程序报市政府审批后,将购房补贴资金按月拨付给补贴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