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宜居又舒适 佳宁娜·梓湖御园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益阳房天下  2017-06-20 11:14

[摘要] 纵观益阳楼市,佳宁娜·梓湖御园无论地段、配套、环境、口碑都让人称赞,项目傲居城东核心发展区域,咫尺一园两中心,拥揽城市绿肺,名校资源环绕,奢享一城精粹,以一种无可比拟,更无法复制的高度,充分展现益阳湖居领袖价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人们购房观念的转变,当前购房者对于住房的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对自住型购房者来说,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人生的港湾,不同的人对“家”也有着不同的理解。有人说,家要够大,这样才能够承载更多的温馨空间;有人说,房子大小不重要,只要环境怡人,居住舒适,就是家……

纵观益阳楼市,佳宁娜·梓湖御园无论地段配套、环境、口碑都让人称赞,项目傲居城东核心发展区域,咫尺一园两中心,拥揽城市绿肺,名校资源环绕,奢享一城精粹,以一种无可比拟,更无法复制的高度,充分展现益阳湖居领袖价值,无疑将来居住在佳宁娜·梓湖御园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公园里的湖岸传世美宅 地段无法复制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句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传颂了数十年的经典名言,在一个个地产悖论随风飘去的今天,已然成为地产开发者与购买者的至理名言。近年来,随着益阳市“重心南移,城区向东扩张”的趋势,东南部地块成了开发商们竞相争夺的焦点,一个个新楼盘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62,62,62);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center;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center;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佳宁娜·梓湖御园直面1600亩梓山湖与3000亩生态公园

佳宁娜·梓湖御园直面1600亩梓山湖与3000亩生态公园,业主可以尽情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富氧生活”,真正堪称“公园里的湖岸传世美宅”。项目位于团圆南路梓山湖学校北侧,与湖南城市学院隔路相望,咫尺建设中的市妇幼新址,往南是益阳市民文化中心、市民政务中,10即可投入两大老牌商圈:桃花仑、赫山庙商圈;距项目仅5的万达、佳宁娜广场新商圈,日渐醇熟的生活配套,让业主尽享繁华都市的时尚魅力。

“一园两中心”启动 潜力亦不可估量

随着“一园两中心”项目的全面建设,梓山湖东片区成为了益阳目前最火的区域。“一园两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大益阳城市圈建设,实现益阳东接东进战略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市“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项目,由梓山湖生态公园、益阳市市民文化中心和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三部分组成。毋庸置疑,“一园两中心”的开发建设将会给全市人民带来福祉,周边居民的生活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天生的区域优势必然会使佳宁娜·梓湖御园等周边楼盘成为益阳宜居的家,在汲取自然山水之灵气的同时,佳宁娜·梓湖御园更坐拥城市飞跃带来的巨大红利,未来“一园两中心”的落成,势必将梓山湖东住区打造成为益阳的黄金,由此看来项目将来的潜力亦不可估量。

佳宁娜·梓湖御园集一城精粹,以一种生活的高度打造品质大宅,升级城东居住体验。稀缺的地段价值加上近乎完美的自身品质,用心的打造加上对城市居住理想的坚持,才能真正成就城市住宅的价值。佳宁娜·梓湖御园,无疑将成为益阳城中宜居与增值功能兼具的家!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38618

项目地址:团圆路99号(梓山湖学校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