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梓山府少儿才艺大赛盛启 下周末决出万元大奖

益阳房天下  2017-08-02 10:31

[摘要] “非凡梦想星SHOW全城”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昨天在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热烈开赛。这里不仅有梦想,引各路小英雄比拼才艺,还有万元终极大奖,包含了碧桂园梓山府的满满心意。

“非凡梦想星SHOW全城”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昨天在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热烈开赛。这里不仅有梦想,引各路小英雄比拼才艺,还有万元大奖,包含了碧桂园梓山府的满满心意。

一直被誉为“活动专业户”的碧桂园,再次展现了强大号召力。才艺大赛消息一发布,线下营销中心、线上官方微信两条通道,便被踊跃的报名者塞满。昨天下午是初赛场,到现场一看,数百名参赛者连同亲友团粉丝团,挤爆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

见到这样的阵仗,小朋友们都全力使出看家本领,民族舞、嘻哈舞与探戈各显中西魅力,讲故事、打武术一文一武有静有动,还有葫芦笛、萨克斯等各种乐器表演……节目五花八门接连对阵,并邀请三位专业评审老师现场打分。几个下来,大家仍看得津津有味,把舞台围了个里外三圈。家里有小朋友参赛的家长,看着孩子在台上有模有样的小身板,更是欣喜激动,为每一位勇敢的表演者热情鼓掌拍照。

除了昨天,还有四场初赛,包括今天下午15:00第三场,晚上19:00第四场,8月5日(下周六)下午15:00第五场,晚上19:00第六场。决赛安排在8月6日(下周日)下午15:00与晚上19:00,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现金大奖及奖杯证书。接下来精彩继续,大家可以前往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一睹小选手们风采,还可顺便看下碧桂园益阳第二盘的魅力。

说到活动主办方碧桂园梓山府,大家可能还有点陌生,她就是原佳宁娜 梓湖御园项目,紧邻梓山湖生态公园、梓山湖学校及城市学院,占据梓山湖板块黄金位置与配套。现由碧桂园与佳宁娜强强联手,打造梓山湖东125万方标杆大盘。

碧桂园梓山府一期推出5栋高层洋房,离梓山湖学校最近,堪称项目精华产品。其中2#栋于7月11日率先封顶,其余四栋也已建设过半,大牌鼎力操盘,工程进展迅速。

【动态】碧桂园梓山府首期82-138㎡阔景府邸开盘在即,凤凰礼卡全城火热申领中。

【地址】迎宾路与团圆南路交汇处向北300米(城市学院西门对面)

电话:400-890-0000 转 8386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