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8月1日起益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发生变动 新旧政策对比表一览

益阳在线   2017-08-02 10:44

[摘要] 从8月1日开始,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主要有两个较大变动。随着本次贷款政策的调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并公布了《住房公积金失信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近日,益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赫山管理部组织区域内15家楼盘的营销经理和按揭负责人,召开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解读宣讲会。

2

从8月1日开始,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主要有两个较大变动。一大变动是从只认贷不认房调整为既认贷又认房,这意味着对于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不论其是否有过公积金(含组合)贷款记录,市公积金中心都将不再提供公积金(含组合)贷款;对于有过一次公积金贷款记录或拥有一套住房,同时新购建住房面积小于180平米的家庭,市公积金中心将统一提供公积金组合贷款。另一大变动是优先保障刚需,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这意味着对于别墅、约定返租的投资型以及面积在180平方米(含)以上的豪华型住房,市公积金中心将不再提供公积金(含组合)贷款;而对于灵活就业人员,在保留现有贷款申请模式的基础上,恢复即缴即贷的申请模式,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身的模式。

1

据赫山管理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调整,将有力推动贷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受惠人群,为有刚性购房需求的中低收入家庭提供更大、更精准的支持。

随着本次贷款政策的调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并公布了《住房公积金失信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将对采取非诚信手段,提供虚假资料,违法违规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的行为采取严厉打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