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益阳首推甜蜜情侣游线 这样玩很浪漫

益阳房天下   2017-08-15 16:41

[摘要] 即将于今年10月1日盛大开园的甜甜湾乐园,首度推出甜蜜情侣游线,在甜甜湾乐园,甜蜜爱人们能够在恋上海洋馆感受美丽的海底世界。

即将于今年10月1日盛大开园的甜甜湾乐园,首度推出甜蜜情侣游线,在甜甜湾乐园,甜蜜爱人们能够在恋上海洋馆感受美丽的海底世界,在海洋潜水中心邂逅色彩斑斓的游鱼,在天空之吻夜宿摩天轮仰望星空相拥而眠,在热带鱼和珊瑚礁环绕的海洋美景中享用烛光晚餐……这个“十一”来甜甜湾乐园,和喜欢的人度过浪漫温馨的每一天。

鱼群环绕的浪漫约会

十指紧扣,来到甜甜湾恋上海洋馆,在国内最长最宽的无缝海底隧道,缓步而行,由国际著名魔术大师丁建中领衔呈现的全球首创海底魔幻秀将在这里每天上演,鱼影摇曳中与海狮、海豹、鳐鱼等海洋动物们亲密互动,欣赏的海底奇观和魔幻海景,世界静谧,唯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和亲爱的她来一次潜水旅行

来到甜甜湾海洋潜水中心,穿上时尚阳光的潜水服,探索缤纷奇妙的海底世界,与色彩斑斓的游鱼同框,甜蜜爱人们在水底相互依偎,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海底漫游的宁静时刻,海底摄像师们将为你们用相机记录下珍贵的瞬间;在国内首创的鲨鱼喂食馆,您带着亲爱的她能够在喂食鲨鱼带来的惊险刺激中,彼此靠近。

约她看一场甜蜜演出

看一出戏,恋一座城。来到甜甜湾综艺剧场,诙谐幽默惊险的节目演出让现场嗨声浪浪,甜蜜爱人们会看到“星光大道”的嘉宾与“欢乐喜剧人”笑星,会看到国内特技秀和明星演出,会看到本山二人转,会伴随着乐声情不自禁的舞动、拍手、尖叫,热闹属于这个激情四射夜晚,属于灯火阑珊处的回眸。

海底烛光晚餐

在湖南海底隧道餐厅,甜蜜爱人们在海洋的粼粼星光中,举杯共饮,周边鱼群环绕,珊瑚熠熠生辉,这是一次味觉盛宴,更是一次视觉大餐。

63米高空享用摩天美食

在距离地面63米高的摩天轮上,享用美食也是个不错的决定。摩天餐厅推出了多种多样的简餐组合,品尝美味的同时,更可以把美景一口吞到肚子里。

粲然繁星空中甜梦

夜幕徐徐降临,坐在摩天轮轿厢内,看晚霞与城天一色,美食当面,大快朵颐,缓缓慢慢中,一天的浪漫时光落下,而此时,最美好的事情是,灿然星空下,在摩天轮轿厢中,和她相拥而眠。

  【项目动态】甜甜湾乐园旁、摩天轮下,益阳海洋城临益阳大道街铺火爆热销中。海洋城10月1日开业,“城市新中心”万海商圈,仅此一铺。


  【项目地址】益阳大道与文武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737——36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