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益阳第七届房交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举行

——房交会期间购房可享2000元或5000元财政奖励

益阳日报  2017-09-28 11:42

[摘要] 益阳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益阳大道会龙山·溪谷举行。市民在本届房交会期间现场购房并签订商品房购买网签合同的,可享受财政给予的现金奖励。

9月27日,记者从益阳第七届房交会动员大会暨展位竞投会上获悉,益阳第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益阳大道会龙山·溪谷举行。市民在本届房交会期间现场购房并签订商品房购买网签合同的,可享受财政给予的现金奖励。

益阳房交会已成功举办六届,规模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成为我市房地产业“晴雨表”。本届房交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新闻媒体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协办,主题为“绿色益阳·宜居新城”。本届展会展区面积约8000平方米,共规划32个展位。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房地产发展成就及房地产综合服务展、十佳楼盘评选、看房和购房中大奖等九大主题活动。

此外,根据市政府印发的《关于继续实施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益政办发〔2017〕22号)相关规定,房交会期间在中心城区购买普通商品住房(含毛坯房精装房,不含别墅商铺等)的,按购买商品房面积给予购房奖励,其中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每套奖励2000元、90平方米以上每套奖励5000元。

据了解,为办好这次盛会,市政府牵头成立了益阳市第七届房交会组委会,市房管局、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和协办单位成立房交会组委会秘书处,具体负责实施工作。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展会的宣传推广和招商等工作已全面铺开。在当天同步开展的竞投会上,我市60多家房地产公司竞选22个精品楼盘展位,最终碧桂园·梓山府等21个房地产项目成功竞得展位。其中,保利中央公馆和碧桂园·梓山府项目竞得展王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