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梓山府二期学仕院耀世开盘,华美绽放!

益阳房天下   2017-12-03 12:13

[摘要] 全城聚焦,如约而至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期待已久之事如约而至12月2日碧桂园.;梓山府二期学仕院耀世开盘 华美绽放热销盛况 引爆全城!此次开盘购房者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的人气十分火爆!

全城聚焦,如约而至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

期待已久之事如约而至

12月2日

碧桂园·梓山府二期学仕院

耀世开盘 华美绽放

热销盛况 引爆全城!

此次开盘购房者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的人气十分火爆!

寒冷的清晨也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一大早碧桂园·梓山府销售中心便是人山人海。

上午7点多,大批的准业主就已到达营销中心。等候区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排队秩序进场。在营销中心内,大家仔细询问选房事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只为解决客户的所有疑虑。时间分秒流逝,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选房大战,一触即发

大家都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等待开盘,希望能早点选上自己心仪的好房子。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盛况空前。在开始选房前,大家抓紧时间和家人再次确认,中意的房源,喜欢的户型,幸福的家园近在咫尺。

9时08分

碧桂园·梓山府

二期学仕院 尊贵来袭

智慧洋房 荣耀问世!

本次开盘采用了微信选房的方式,保证公正公平且避免拥挤,以便每一位业主们都能选到心仪房源

我真的太激动了!我已经关注碧桂园·梓山府很久了,很喜欢它的户型设计和全面周到的服务。今天场面太火爆啦,不过我也选到了心仪的户型哦,很高兴成为碧桂园的业主了!

——选房大战现场 李女士

碧桂园·梓山府

二期学仕院 智慧洋房

不负众望 荣耀全城

万分感谢每一位业主的好评与厚爱

是您始终如一的支持成就今日的辉煌

恭喜您成为碧桂园尊贵的业主!

感谢您选择了我们!!

碧桂园·梓山府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