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鉴•智慧家】碧桂园•梓山府智慧4.0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益阳房天下   2017-12-18 09:44

[摘要] 2017年12月15日晚,碧桂园•梓山府“预鉴•智慧家”智慧4.0产品发布会于益阳市通程国际大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15日晚,碧桂园•梓山府“预鉴•智慧家”智慧4.0产品发布会于益阳市通程国际大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房地产行业领袖、媒体大咖、意向客户等千余人出席盛典,共同见证碧桂园•梓山府智慧4.0产品发布。

还未进入会场,两排长队就已经整齐划一的恭候在入口处,等待每一位即将莅临的嘉宾。签到处早已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访的每一位嘉宾都怀揣一颗激动的心。

入场后,大屏幕上展映着碧桂园智慧生活的宣传片,到场嘉宾接连赞叹。

入座就位,3D全息互动秀《未来之光》在舞台上演,看台上演员与巨幅屏幕上的影像欢乐互动、相映成趣。场面之精彩震撼全场,掌声不断。

19:03分,主持人正式宣布“碧桂园•梓山府 预鉴•智慧家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主持人介绍本次莅临的领导和嘉宾,发布会正式开始。

碧桂园益阳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卜铮雯先生诚挚讲话,表达碧桂园进驻益阳十年来,对益阳人民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益阳城市片区发展的期许。真诚的发言打动了现场观众,掌声响起。

紧接着,一支炫酷激光舞蹈震撼到了现场所有人,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让客户有一种从古典时代走进高科技时代的感觉。金光一现,一道道光从舞者的手指中飞出,犹如一道通往未来的大门,闪耀开启。

大屏幕上播放着集团物业视频。之后是真实的碧桂园物业风采展示。由益阳碧桂园形象发言人张扬先生介绍碧桂园梓山府项目价值点,从各个方面详细的向在座嘉宾解读碧桂园•梓山府的独特魅力。到场的业主朋友们连连点头称赞。

只听悦耳音乐响起,歌者身穿裙摆巨大的花裙,美轮美奂,3D图像不断变幻,每一幅都是极美画卷。这梦幻至极的表演让现场欢呼不断。

欣赏完歌曲,又到了令人心动的环节,本轮抽奖抽出五名幸运观众,获得二等奖。

第三篇章 智慧筑家

第三篇章开幕,碧桂园湖南区域产品设计总监李定坤先生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介绍了智慧4.0生活。

集团五位重量级大咖共同登台,共同触摸大屏幕,点亮全场!炫彩的灯光伴随着激情的音乐绕动全场,开启智慧4.0新时代!

科技感十足的小小机器人在音乐的节奏中舞动。智能,让生活起舞!

“预鉴•智慧家”碧桂园•梓山府发布会,在全场热烈的氛围中盛大闭幕。活动圆满结束后,在会场外,早已按耐不住激动心情的来宾纷纷涌至后台,对项目进行进一步详细了解。

本次发布会向所有益阳人民详细解读了碧桂园的独特魅力。也标志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场人居领域的革新,将在碧桂园•梓山府的引领下席卷益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