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益阳碧桂园学校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益阳房天下   2017-12-23 13:56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今日(12月23日)上午,“益阳碧桂园学校(小学)奠基仪式”在益阳碧桂园项目以南(三期锦岸苑区旁)学校地块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彩带飘扬。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今日(1223日)上午,“益阳碧桂园学校小学奠基仪式”在益阳碧桂园项目以南(三期锦岸苑区旁)学校地块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彩带飘扬。

上午1018分,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益阳市政府和各单位相关领导、碧桂园益阳城市公司及项目领导主流媒体、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益阳碧桂园配套学校奠基仪式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众多领导的出席充分展现了此次学校奠基仪式的重要性。

随后,益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王晨光先生上台给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和碧桂园在教育方面的发展历程 

在王总发表奠基致辞后,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以及嘉宾共同挥锹为学校培土奠基。全场礼炮齐鸣,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掌声长鸣,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益阳碧桂园配套小学位于益阳碧桂园小区内三期锦岸苑区旁面积43.7亩,投资近亿元目标成为益阳东部新区超一流的重点小学。学校建成之后,可同时容纳千余名学生就读,满足业主对重点教育配套的需求。

  碧桂园学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是继碧桂园凤凰酒店建设以来,又一利好配套的强势入驻,再度印证了益阳碧桂园为改善益阳人居环境而做出的不懈努力,环境利好、交通便捷,社区配套完善,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保障,“五星级的家”——这个全新的居住理念,越来越得到益阳市民的赞誉。同时,益阳碧桂园大社区的日益完善也为益阳高新区的开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此次奠基仪式的落成,益阳碧桂园学校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强势的品牌学校、优质的师资力量、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将为益阳碧桂园广大业主提供的学校资源,让自己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真正的名校教育。后续将对益阳碧桂园学校进行持续报道,敬请市民朋友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