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迹塘中心商业文化街 “周周奖黄金”活动引爆马迹塘

益阳房天下   2018-01-05 09:01

[摘要] 湖南省鸿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为了将马迹塘中心商业文化广场打造成为真正的乡镇商业综合体,联手商业街众多商家,红红火火开展了“天天送礼品,周周奖黄金”大型抽奖活动。

        众所 ,人气是商业的命脉和根本,没有了人流,商业旺街也就无从谈起。湖南省鸿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为了将马迹塘中心商业文化广场打造成为真正的乡镇商业综合体,联手商业街众多商家,红红火火开展了“天天送礼品,周周奖黄金”大型抽奖活动。

           波抽奖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2018年2月14日,舞台活动共计15场,其中抽奖活动8场,将送出5克(约)黄金8份,还有美的智能电饭煲、4L品牌食用油等礼品参与抽奖活动。

          同时,活动期间在商业街商户购物满200元以上(童装满100元即可)都可以到销售中心领取8枚鸡蛋,每天只有100名哦!

           2018年元旦节当天,马迹塘中心商业文化街开展了场“天天送礼品,周周奖黄金”活动。活动现场火爆,热闹非凡,领取到奖品的客户喜笑颜开,大呼自己运气爆棚;领取到纪念品的顾客亢奋不已,笑容满面。

现场随机邀请小朋友上台抽取各种奖项

大家期待着大奖的到来:

恭喜顾客中得美的智能电饭煲一台:

恭喜顾客中得黄金大奖,那个幸福感严重爆棚啊!

         马迹塘中心商业文化广场是由马迹塘镇人民政府和湖南省鸿福农产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镇及商业综合体,也是 马武融城推广以来个镇级中心商业综合体,文化广场由三大区域组成:文化广场、文化街、农贸市场,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

         马迹塘中心商业文化广场集商业街、文化广场、农贸市场、居住小区一体,紧靠汽车站、镇政府、桃江第三人民医院、银行等重点单位。交通通达、距离益马高速、二广高速不到2公里。文化广场是马迹塘镇指定的休闲场所,目前随着太阳红超市、梦巴黎KTV、万联易购服装连锁、3D影院、中国移动等品牌的陆续加盟,更为马迹塘商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