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势不可挡!太一格二期7#栋盛大开盘

益阳房天下   2018-02-11 09:42

[摘要] 在这个春节临近的日子,太一格7#楼在佳宁娜酒店千人厅盛大开盘,256套建面约97-160㎡的升级新品,致敬广大在外拼搏的游子们!

随着过年味道越来越浓,在外拼搏的游子也都收获满满,怀揣对家的浓浓眷恋,饱含一颗渴望团聚的心,纷纷返回家乡准备过年。2月10日,在这个春节临近的日子,太一格7#楼在佳宁娜酒店千人厅盛大开盘,256套建面约97-160㎡的升级新品,致敬广大在外拼搏的游子们!

今天的益阳天气虽然寒冷,却丝毫不能阻挡客户们选房的热情,上午8时左右,现场已经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现场签到等流程紧张而又井然有序。不少客户与置业顾问交流着房源信息。

9点18分,在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之后,太一格7#栋开盘仪式启幕。主持现场介绍到:作为梓山湖东品质楼盘,太一格一经面世就受到了益阳市民和市场的热切关注,自去年11月首开至今,每一次开盘都是全城瞩目的焦点,书写三次开盘三次售罄的热销传奇。然而,三次开盘依然没有满足购房者的需求,仍有不少一期三次认筹客户没有抢到心仪的房源,为感谢这批认筹客户对太一格矢志不渝地支持,此次开盘将一期认筹客户转筹到7号栋,并给予优先选房的权利,后期认筹客户依旧按签到序号摇号选房

一期认筹客户选房完毕,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摇号!主持人随机进行摇号,先摇到号先选房。现场摇到号的客户,都是无比欣喜!纷纷争抢着排队进入选房区。

整个会场内气氛紧张激动的当属选房区域,现场多位购房者争抢同一套房源的情景持续上演!开盘近1,抢房进入白热化,销控表频传销售捷报,成交购房者不断增加,抢购风暴盛况空前!

在不断的叫号中,销售量火箭般节节攀高,热销盛况震撼整个益阳。

从一期三次开盘售罄到今日二期新品开盘火热场面,太一格为何如此深受益阳人民喜爱?

东区精品!雄踞城市绿肺核心

太一格地处东区核心,咫尺梓山湖公园东广场,雄踞城市绿肺核心,更享汽车、火车、高铁等多维立体交通,以超前美学设计、极简现代风格的湖居板式宽品,深受广大市民朋友喜爱!

真正的生活,应当纵情于庭院、纵情于园林,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太一格在园林景观的布局上,不仅大手笔规划设计了超宽楼间距,成全宽阔的景观视野,更以南北向树阵广场和东西向的社区生活轴,构筑人与自然互相亲近、亲密对话的交流空间。

高贵优雅的生活,无一不是通过生活的细节来体现。太一格在开发中走的是精品路线,在后期的物业管理上更是精益求精,【太一格】拥有ISO 9001、ISO 10002、ISO 14001国内一级资质的物管——中海物业,为业主排忧解难,让每一处生活细节贴心细致,打造高端住宅的生活风范。

太一地产作为益阳房地产行业的优质品牌,一直为业主定制幸福居所、提供管家式的高质服务。作为进军东区的湖居大盘,太一格从一开始就被成千上万的益阳市民所追捧。16年的坚持执着,太一匠心筑居,成就益阳人民的人居梦想,礼献益阳菁英人士。

项目地址:  赫山区团圆南路与凤山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2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