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益阳城西,将不再偏于一隅

益阳房天下  2018-02-25 12:16

[摘要] 益阳大道西延线、海棠西路等阡陌纵横的交通格局,不再偏于一隅,城市高效生活圈已然成型,归家的游子是否还能找到回家的路?

阅遍世界,难舍故里。年关将至,在外漂泊了许久的游子已踏上回家的征程,返乡潮也由此拉开序幕。归途不易,返乡情怯,一年的时间,家乡的变化甚大,高楼林立,道路宽广,城市的发展正日新月异。而益阳城西,云树路、益阳大道西延线、海棠西路等阡陌纵横的交通格局,不再偏于一隅,城市高效生活圈已然成型,归家的游子是否还能找到回家的路?

益阳大道西延线

为进一步对接益阳市区,打通城市西环线,连接青龙洲大桥、绕城高速,2017年8月,益阳大道西延线至志溪河段提升改造一期工程正式动工。在连续施工5个月后,路面宽广焕然一新。益阳城西的居民将享有更为便捷的生活,人居品质也将大幅提升。

2

绿化工程外,益阳大道西延线路面已完工

3

益阳大道西延线一期工程已改造至志溪河

4

益阳大道西延线已试通车,限速40码

云树南路(溪谷至康雅医院段)

为加快城西与市府板块、火车站、梓山湖的对接,云树南路工程也于2017年10月份正式动工,一直因会龙山余脉阻隔形成的“盲肠”,终在12月份得到解决。从会龙山·溪谷南区出发,经云树南路,五百米便到达康雅医院。再往南,则可通过梓山路,市府。

5

7

8

海棠路(云树路至金山路段)

海棠路(云树路至金山路段)正在施工中,通过海棠路,快速到达金山路、福中福商圈

7

海棠西路(云树路至金山路段)正在施工中

1

云树南路(溪谷南—康雅医院)路段已完工,梓山西路也已竣工,海棠路正在修建中,加上益阳大道西延线,益阳城西将从各个方向全面对接市中心,北向益阳大道桃花仑,东向市府板块,南向火车站及高铁新城,分畅达,偏于一隅的交通区位已彻底改变,而会龙山·溪谷正是最直接的受益者,是益阳城西名副其实的桥头堡

益阳城西道路规划一览表

8

※数据来源于益阳市《益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2013年修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