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工程质量巡检】揭开益阳碧桂园名列前茅的秘诀

——【碧桂园工程质量巡检】揭开益阳碧桂园名列前茅的秘诀

益阳碧桂园  2018-05-02 08:49

[摘要] 4月29号,益阳碧桂园迎来了“工地开放日”活动为业主零距离展示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状况,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成长步履与施工细节。

历经了几百个日夜的精工细筑
从一片荒烟蔓草开始
优雅生长为一地繁华
从钢筋建材到慢慢清晰的高楼轮廓
从构想中家的样貌到体验家的美好
愿与您分享一份关于归宿的喜悦


(实景图)
4月29号
益阳碧桂园迎来了“工地开放日”活动

业主展示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状况
公开透明地展示建筑的成长步履与施工细节
下面就跟我一起
业主一起
一探究竟吧
高热情参与
4月29日,益阳碧桂园的近百名业主便一大早热情洋溢地来到了活动现场。

     上午10点,“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
     益阳碧桂园项目工程部经理刘斌对业主热情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总提到“希望益阳因为益阳碧桂园的存在而更加美好,今天将项目日常施工现场展示给大家,让业主能够感受益阳碧桂园在每一个施工环节所倾注的初心、良心、匠心。”

     刘总致辞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受到现场的感染,业主也热情地参与了互动,赢得了小礼物,为此次的行程增添了一份小惊喜。

      在随后的环节里,施工单位进行宣誓,业主表示对自己未来的房子充满了期待。

      高品质保障
开场活动结束后,益阳碧桂园业主乘坐专车前往工地进行具体的参观考察。

     施工现场,相关人员对业主进行了专业的科普与解答,工地采用了铝合金模板体系和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系统配合施工,节能环保与安全可靠的施工工艺让业主连连称赞。

    业主随后进入参观楼层,一批批业主深入到每一个房间,查看新家的每一处细节,专业工程人员细致诚恳耐心地为业主解答疑问。业主纷纷称赞解答专业又易懂,使他们对新家的期待又多了几分。

         参观结束后,现场更有业主点赞道:“之前收到置业顾问的邀请,今日到现场一看,品质服务都很让人放心,房买的很值。为益阳碧桂园点赞。”

       高规格开放

       精工细筑,匠心独运。此次项目工地开放,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建筑的精美与品质,深入感受益阳碧桂园利用精微绝妙的艺术空间,所酝酿的生活温度。

       通过工地开放活动,拉近了与业主的距离,提供给业主实地查验房屋、工地及工程质量的机会,让业主了解房屋在各阶段的施工工艺,消除客户对隐秘工程的疑虑。

       用品质建筑为业主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是我们的使命,将工地开放给大众检验,这是碧桂园大品牌的自信,公开透明地展示碧桂园建筑的每一步成长步履,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以为质朴与透明的方式,高规格开放,为业主全景展示了这座匠工筑造的高端社区,以此体现对于产品的严苛要求,全力打造益阳人五星级的家。
       责任与使命砥砺我们风雨无阻,只为等您。

工地开放日
高规格开放
是益阳碧桂园高品质保障的自信
公开透明地展示成长的每一步步履
不负业主的信任与托付
汇聚匠心打造每一处细节
以严苛态度对待一砖一瓦

咨询电话:400-890-0000  6254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