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炫彩之夜,万人聚跑闪耀银城丨中梁益阳站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益阳房天下  2018-06-30 14:56

[摘要] 在万众瞩目下,2018中梁【湖湘杯】荧光夜跑益阳站在6月29日完美落下了帷幕。这场由中梁龙泉台主办的荧光夜跑轰趴,于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冠军林开跑,赛道上,每个人都以各自不同的姿势,努力奔向同一个终点。今晚,奔跑的身影和炫彩的荧光,成为了益阳奥林匹克公园耀眼的夜景。

      在万众瞩目下,2018中梁【湖湘杯】荧光夜跑益阳站在6月29日完美落下了帷幕。这场由中梁龙泉台主办的荧光夜跑轰趴,于益阳奥林匹克公园林开跑,赛道上,每个人都以各自不同的姿势,努力奔向同一个终点。今晚,奔跑的身影和炫彩的荧光,成为了益阳奥林匹克公园耀眼的夜景。

签到丨万众期待的开始

      一到活动场地,就发现已有选手早早的在等候。17:30签到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迫不及待的进行了现场的签到登记,并领取了夜跑助力装备。


       签到持续进行的同时,现场响起了动感的音乐,伴随着活力的舞蹈,点燃了每一位观众的激情,也迅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乐队的演出激动人心,足球宝贝的舞蹈活力四射,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澎湃。而后主办方中梁龙泉台领导上台致辞,为此次的荧光夜跑活动献上了祝福语。

        随后,特约运动教练带领所有选手一起进行热身运动,帮助选手们放松肢体,为夜跑活动做准备。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快速的冲向跑道。一路上呐喊声、助威声不断,选手们都在为自己,也为他人加油鼓劲。队伍中有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虽然他们覆盖各个年龄层次,但此刻,他们都是年轻派。除了黄皮肤的中国人,参赛选手中还出现了外国人士,运动不分国界,赛出国际风采!

       现场的亮点不仅仅只有参赛选手们,还有她们——在赛道两旁的补给站内,为选手们加油助力。

        经过一的奋力拼搏,选手们纷纷到达比赛终点,活动并没有因此结束,high的音乐,躁的轰趴接踵而至。近大火的创造101歌舞、热血的街舞表演、节奏动感的嘻哈说唱......每一次的律动都直击人心,让观众的心脏都随着节拍跳动。特别是超热门的抖音歌舞,熟悉的旋律和舞蹈动作,让台下的观众都随着台上的表演嘉宾一起互动,场面热闹之至,气氛high到极点。

       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环节,选手获得了苹果ipad平板电脑一台,亚军获得了Beats Pill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一个,季军获得了亚马逊读书器一台,另外还有20名奖获得了时尚vr眼镜。除以上奖项外,还颁发了此次美跑姿获奖奖项。

      今夜的狂欢,离不开工作人员背后的默默耕耘,在炎热的天气下,他们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也感谢每一位台前幕后的伙伴,为此付出的艰辛,正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才使得此次的活动如此成功,成就这一场闪耀全城的荧光夜跑。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荧光夜跑,更是一场与惊喜的邂逅,今晚别样的绚烂,在黑夜中追逐,感受呼吸,挥洒汗水,向前奔跑!感谢益阳跑友的热情参与,这不是再见,这是另一种开始,大道中梁,幸会益阳,我们将带来高端品质生活,以纯正东方国风院落,启幕益阳人居新时代!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运动狂欢,更是中梁控股集团非凡实力的展现。纵观近年中梁控股集团的发展,一直以“中梁速度”惊艳业界。25载布局60余城,打造300余个精品项目,这是中梁版图扩张的速度;跻身中国地产25强、成长速度10第1位、融资能力10,这是中梁攀登荣誉巅峰的速度;2018年1-5月流量销售额实现502.3亿元,直冲千亿大关,这是中梁斩获业绩的速度。大道中梁,正以无与伦比的发展速度,极速向前发展!
       中梁将凭借自身的实力,与益阳共荣共生,共同发展,精心打造的王府中式国风大宅【中梁·龙泉台】,也将给益阳的峰层人士带来高端奢适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平面图以政府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依据绘制,其细节以规划方案为准。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869192
城市展厅地址:益阳通程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堂
项目地址:中国·益阳·梓山湖 团圆南路与凤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中梁·龙泉台为本项目的推广名。以上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终以相关部门公示的审批文件为准。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