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九周岁,笑星助阵嗨翻天

益阳房天下   2018-07-23 11:24

[摘要] 7月21日,是个大热天,但大热天也阻挡不了人们前来凯德广场品美味,看明星,观演出的热情。这不,才七点,嘉宾们已入席,而马路上、前坪早已人头攒动。

      

     7月21日,是个大热天,但大热天也阻挡不了人们前来凯德广场品美味,看明星,观演出的热情。这不,才七点,嘉宾们已入席,而马路上、前坪早已人头攒动。

      小朋友在人群中穿梭,伸长脖子左瞧瞧,右盼盼。他们在等超市准备的800份免费的蛋糕,还有水果拼盘。小鬼们早已做好抢吃的准备了。

      接近7点30分,庆典正式进入倒计时,到会嘉宾有凯德广场城市总经理蔡乐胜先生、凯德广场桃花仑商场总经理李昌兵先生及市场推广经理孔为军先生共同切开 9米生日蛋糕,和场外市民一起共祝贺凯德广场九岁生日。
精彩的节目,一轮直接将庆典进入高潮。

      小鬼们手捧蛋糕不再穿梭,安静的边吃边看节目。而帅哥靓女嫂子大妈大爷们,除了看节目,应该都有自己的算盘。比如今天的时装秀表演,都是大品牌,潮流服饰,模特们唯美的表演,近距离观赏,比起平时盲目逛街,省去了辛苦不说,重要的是大折扣大优惠,千款名品低至3折,美丽来的简单直接,何况还这么便宜?今天店内也是大优惠,十万店庆豪礼相送,万份会员大奖幸运抽。大爷大妈们肩背手提抢到货年到奖后看节目。后压轴戏,熊壮、刁子上台,笑星毕竟是笑星,将观众逗的捧腹大笑,在笑声中,在新一轮的抢中,典庆圆满结束。

       说实在的,我住的离凯德广场远,但我还是来凯德购物,因为凯德广场货齐,价低,质量好。比如,手抓饼,我在某商场次买手抓饼,但该商场经常断货,同款产品却要贵四块多。
后,用凯德广场李昌兵总经理的话说:“未来的岁月中我们将持续把欢乐、优质和愉悦的购物体验带给当地的顾客,并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好伙伴。我相信只要有各位租户通力合作,各位同事辛勤耕耘及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垂爱,凯德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大家的明天也都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