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益阳向东,遇见美龙玺湾|3#载誉加推,一万抵两万

——益阳向东,遇见美龙玺湾|3#载誉加推,一万抵两万

益阳房天下   2018-07-27 11:01

[摘要] 益阳向东,遇见美龙玺湾。3#载誉加推,“一万抵两万”诚意预约登记中,匠心品质,恭迎品鉴!

有一座城市,正引领区域发展新方向
有一座楼盘,正奠定城市人居新地标
这座城市,就是益阳;这座楼盘,就是龙玺湾!

益阳,长株潭3+5城市群中,距省会长沙近的“5城”之城。随着长沙益阳一体化发展,益阳中心城区向东南拓展,东城楼市汇聚全城目光,正日益炙手可热。

龙玺湾,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献礼之作!它是五矿二十三冶挥师益阳、全力打造的座楼盘

龙玺湾项目,雄踞赫山区桃花仑东路与梓山东路交会处。这里,是益阳老城区对接长沙的门户;这里,是东城发展之枢纽。长常高速、308省道、319国道在这里交会,汽车东站近在咫尺,出行四通八达;周边公交站点停靠十几路公交车,通达资阳、赫山,以及高新区、东部新区等主要街道。

 “山水在城中,城在山水间”,项目3公里内,拥有两大星级景区——国家4A级奥林匹克公园,以及创建中的5A级“一园两中心”示范区,这就是梓山湖生态文化公园、益阳文化中心和益阳政务中心。
区位地段的优越性,决定了龙玺湾价值的稀缺性。龙玺湾项目占地40.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地率超过35%,容积率仅2.97。综合数据表明,作为东城地标性花园式高端楼盘,龙玺湾名符其实的益阳楼市典范之作!

龙玺湾项目由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担纲建筑及园林景观设计。
五矿二十三冶是具有国家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奖“鲁班奖”等诸多大奖,以精准的标准工期管理、质量控制工程管理享誉房地产界。五矿在江西、四川等各地,以及省内长沙、湘潭等城市开发了数以百计的优质楼盘。“筑传世精品,建百年工程”,这是五矿二十三冶承建龙玺湾的庄严承诺!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拥有建筑与园林甲级资质,先后完成各类建筑与园林规划设计数百项,多次斩获金奖。作为业界翘楚,该院为龙玺湾规划了引领楼市的新一代景观巨作!

在建筑规划上,龙玺湾商业与住宅分设布局,并规划了独栋社区商业楼,该楼建筑面积约8663平方米,为小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配套服务。小区实行人车分流,主出入口分设在两条城市主干道,方便居民进出。

小区规划了大型地下停车场,并配有充电;各住宅楼一楼3.6米至5.4米高架空层,不仅还居民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而且提供了充足的公共文化娱乐场所,进一步优化了小区公共空间的服务性。
龙玺湾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外立面大量的竖线条设计挺拔俊朗,充分展现了高贵、典雅的人文气质。窗户采用的是双层钢化中空玻璃,安全、隔热、保温、隔音,具有高透光性。

在园林规划上,龙玺湾有贯穿小区南北的活水水系,小区规划了五重园林景观,配备有小区广场、儿童游乐园等功能区;还有4米宽环小区健康跑道,以及经过9级过滤的全小区直饮水设备。

龙玺湾重金投入智能化物业服务系统:在安全管理方面,有访客对讲装置、周边防越报警装置、小区无死角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紧急广播与背景音乐播放系统等七层智能安防体系;在科学管理方面,有车辆出入智能识别系统、电梯刷卡到户系统、自动抄表装置、物业管理计算机系统等。

作为新一代住宅小区,龙玺湾规划了有无线网络覆盖、4:30学堂、梓山书院、万卷图书馆、健身房等设施。全域免费WIFI,堪称无限网络社区;4:30学堂解决了孩子下午放学后的后顾之忧;书院、图书馆等配套,助力书香龙玺湾建设。


在产品设计上,龙玺湾注重以人为本,优化户型。推出户型面积在90至141平米之间,南北双向大阳台,全明通透,均为超级实用的经典三居室设计。

放眼小区周边,社会配套十分丰富,景观、教育、医疗、政务、金融等应有尽有。赫山三小、实验小学、箴言中学,益阳中医院、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华盛汽配市场、益阳海吉星市场等商业设施,为龙玺湾提供了优质资源配套。

龙出东方,五矿打造。扼守益阳东城门户的龙玺湾项目,必将以“玺”之权威、“湾”之财富,奠定益阳新地标,再创楼市新传奇!

项目动态:3#载誉加推,“一万抵两万”诚意预约登记中,匠心品质,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赫山区梓山路与桃花仑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18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