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森国际“寻找酷贝拉代言人”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5:22

[摘要] 8月2日上午9时,“寻找雄森国际酷贝拉形象代言人”总决赛在雄森国际营销 盛大举行。

本次比赛产生了 奖9名,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各1名,由评委老师和雄森国际的领导为获奖小选手颁发了奖品,得到前三名的小选手还获得了比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评委老师为 奖获得着颁奖,奖品为3000元购房劵、学习大礼包以及益阳酷贝拉半年票。

三等奖获得者——熊雅,获得由雄森地产提供的五千元购房劵、步步高学习机、益阳酷贝拉年票等奖品和荣誉证书。

身着一身迷彩服的小选手——谢孜瑶赢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她获得了雄森国际一万元购房劵、步步高学习机、益阳酷贝拉年票等奖品和荣誉证书。

魏铭杨以帅气的造型、动感的舞姿以及动听的歌喉深受评委及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在众多实力很强的小选手中脱颖而出,为自己赢得了二万元雄森国际购房劵、苹果ipd、益阳酷贝拉年票和荣誉证书。

一张评委老师和获奖小选手的合影意味着,由益阳雄森房地产开发有限主办的“寻找雄森国际酷贝拉形象代言人”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既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表演平台,也给小朋友的暑假增添一段精彩的回忆。在不久的将来,一座集儿童娱乐、休闲、学习、消费于一体的雄森国际广场将盛大起航,届时还会有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为益阳的小朋友打造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未来之星在雄森国际的舞台上冉冉升起吧!

52—134㎡N+1 户型王持续热销

15—150㎡ 旺铺vip一万抵五万开盘在即

详询:400-890-0000转635348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通道,点击进入》》》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 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 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